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飙车酿车祸 墨男发炸弹威胁被捕

周三下午,CityLink发生了一起撞车事故,导致该路段的交通陷入混乱长达数小时。而肇事司机之后因以炸弹威胁警察而被逮捕。警方还在他的车上发现了一把枪。目前这名31岁的Mitcham男子正在医院中接受治疗,他将被控一系列的罪名。

据悉,周三下午4点,这名男子驾着一部小轿车以极高的速度行驶于CityLink上。在穿过Racecourse Rd的出口处时,小轿车撞上了一辆同向四驱车,并将其铲翻,导致该四驱车翻滚了数次,最后侧倒在Racecourse Rd正南面的高速公路上。幸运的是,四驱车内的司机和乘客并未受伤。

快速路巡逻队(Highway Patrol)的警方赶到位于Racecourse RdBolte Bridge之间的车祸现场后,却遭肇事司机威胁,声称他的车里有一颗炸弹。炸弹反应小组(Bomb Response Unit)被召至现场后,却未发现任何易爆性物质。警方在进行了彻底的搜索后,在车内发现了一把枪。

肇事司机随后在警方的控制下被送至The Alfred医院治疗。警方称,该男子将面临一系列的驾驶违规罪名和其他的犯罪指控。

警方证实,在这起事件中,他们从始至终都未进行任何形式的尾追。这一事故以及之后的炸弹搜索导致CityLink的南向车道被关闭数小时。

CityLink的女发言人Natasha Whalley3AW上为关闭Bolte Bridge的决定辩护道,“保障道路安全是我们最优先考虑的事。我们只能要求民众多点耐心。”

警方希望目击这场车祸或者肇事司机在车祸之前的驾车行为的人能够与警方联系,提供有效线索。掌握信息者请拨打灭罪热线1800 333 000,或登录www.crimestoppers.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