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维州车族均速削7kmh 车祸亡灵大减70人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维州车族的车速相较14年前已经放缓了7公里/时,同时,道路死亡人数也大幅下降。警方称,这是超速摄像头增加的功劳,因此,他们将在事故高发区安装更多的超速摄像头。

VicRoads的统计数据显示,过去14年里,车族的驾车速度以及道路死亡人数都在逐年下降。自1998年以来,60公里/时限速区内的平均车速已经放慢10%1998年时,大都市车族的平均车速为70.6公里/时,截至去年,这一速度已经降至63.3公里/时。同期,墨尔本大都市区60公里/时限速区内的道路死亡人数从102人降至30人。

维州交通警察指控官、代理警长Robert Hill称,“这份统计数据显示,超速摄像头系统确有作用,驾车者放缓了车速,让许多生命免遭横祸。如果你不超速,你根本不必担心(会挨罚)。只有那些超速的一小撮人才对超速摄像头有意见。”

这份数据的出现恰值州府正在考虑VicRoads的限速审查报告,该报告建议在全州推广限速规定。今年迄今全州的道路死亡人数为165人,相比去年同期减少22人。

Mill表示,警长Ken Lay已经要求他找到下一个“转折点”,从而让车祸死亡人数进一步减少。“我们已经引进了安全带、呼气测醉、随机呼气测醉、超速摄像头和药物检测等措施。每一项措施都促使道路死亡人数出现大幅下降。现在我得努力找到下一个转折点,找到能够进一步改善道路安全度的良方。”

Hill称,每超速5公里/时,撞车的风险就会翻番。“我们将在已经确定的高危地区安装更多的超速摄像头。”

交通事故委员会(Transport Accident Commission)的负责人Julian Lyngcoln称,超速和道路死亡之间的联系已经深入人心。“从这份数据中,我们显然可以看到这种风气正在发生改变。超速摄像头无疑是推动这一改变的原因之一。”

今年头三个月,超速、闯红灯以及未登记车辆等违规行为已经为府库创造了总共6590万元的罚款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