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维州公屋房租欠费破纪录 达1510万

维州公屋房租欠款达到破纪录的1510万,一些社区工作者和政客将欠款剧增归咎于政府对一个住房支持项目经费的削减。

房租欠款在过去一个财年增长了22%,从2011-12年的1240万飙升至前所未有的1510万。

 

绿党议员哈特兰(Colleen Hartland)称对社会保障房项目(Social Housing Advocacy and Support Program)的野蛮削减是造成房租欠款剧增的原因。

 

社会保障房项目的目的在于帮助公屋租户避开遭驱逐,过去两年州政府削减了对这个支持项目的270万资助。巧合的是,房租欠费在去年增加了270万。

 

哈特兰说:“不仅仅是欠费增多了,租住家庭遭驱逐的风险也增大了很多。”

 

哈特兰上周在州议会上提出这个问题,呼吁维州住房事务厅长洛佛尔(Wendy Lovell)恢复对这个项目的资助。

 

但维州租户联盟(Tenants Union of Victoria)执行长奥布莱恩(Mark O'Brien)称公屋房租欠费增多更可能是由于单亲父母补助金(Parenting Payment Single)变化造成的。他说其他收入压力也是造成房租欠费增多的原因。

 

洛佛尔的一位女发言人没有评论房租欠款增加的问题,但说社会保障房项目是帮助高风险租户的其中一个项目。她说削减对这个项目的资助是因为运营该项目的组织不再管理社区设施、租户参与和早期住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