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降雨将重返悉尼 本周气温料反复

   在过去几天里,新州显现了春天的迹象,多地出现了略高于均温的温度。不过,Weatherzone的气象学家Ben McBurney指出,由于未来几天几个锋面将陆陆续续进入悉尼,因此该市气象将变得反复无常。

  其中一个冷锋已于本周一率先抵达悉尼,导致上周末悉尼地区降温且刮起寒风,尤以蓝山地区(Blue Mountains)为甚。周一上午9点,Katoomba寒风瑟瑟,虽然温度有4度,但给人的感觉却有零下三度那么冷。受此寒冷气流的影响,预计海拔在800米左右的高山地区将出现降雪。

  不过,周一出现的低温周二和周三预计就将逐步回升。不过在周四,一股更为强劲的冷锋料将穿过新州,温度将再次降至均温下方。McBurney称,周四的锋面预计将伴随阵雨和降雪,海拔700米的地区就可能会出现降雪,北部高地或将受到影响,Guyra附近地区也有可能出现疾风。新州大部分地区在周五料仍将出现寒冷大风天气,降雨主要集中于沿海地区。到本周末,一个高压系统将靠近悉尼,使该区的温度趋于稳定,居民届时出门就不必再为穿什么衣服而苦恼。

  Weatherzone的气象学家Brett Dutschke称,上周末悉尼沉浸在(4月份以来)最晴朗、(5月份以来)最温暖的天气中。除了上周日有些多云外,悉尼的天空几乎是万里无云,总共享受了近20小时的日照,上周末两天均出现20度以上的高温,比往年均温高出了3度左右。悉尼上一次连续两日出现21度最高温还是在5月初。

  可惜好景不长。Dutschke称:“本周未来几日晴朗日子不多了,而冷锋也将让市民觉得周一和周二比上周末冷多了。夹杂着小雨的寒风预计将持续吹拂至周五,甚至是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