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少年自制炸弹后院引爆 警方:不予追究

 

 

维州警方称,他们不打算追究一群制作简易炸弹并在一城区住宅的后院引爆的少年,因为他们未参与任何犯罪行为。这些拍摄爆炸过程的短片在上传至YouTube后被疯狂转发和观看

根据视频,数名看起来才十几岁的男孩引爆了几个疑用日常化学品自的简易炸弹装置。其中有一个装置的残骸落至邻居的房产内,少年们赶紧用花园软管扑灭了残骸上的火。

维州警方的一名发言人称,“警方希望公众能够警惕自爆炸物以及混合日常化学品这类实验的危险性。这些东西或许会引发出乎意料的后果,并且可能会导致严重且长期的伤害,在极端情况下,甚至会致人死亡。家长们应当将爆炸性装置的危险告知子女。任何人若发现有可疑外观的装置或物件,都不应当试图接近或移动它,应立即拨打000。” 

虽然作出了如此严厉的警告,但警方发言人表示,目前看来,视频中的少年们似乎并未犯下任何罪行,因此警方不打算调查此事。律政厅长办公室也拒绝就此发表评论,声称这是维州警方的责任。

在其中的一段视频中,这群少年引爆了好几个用软饮料瓶制作而成的粗糙爆炸装置,其中一个在爆炸后,将化学物质洒得满院子都是。这些少年都相互警告,让大家远离一个被翻过来的蹦床,“以保证安全。”视频的一段字幕显示这伙少年曾设计了一个大型的烟火炸弹。“我们的烟火炸弹出现了一些小小的故障,导致那个烧得火热的火球飞过了篱笆,掉进了邻居家里。当我们把火扑灭后,他才走出来,并与Barney说了一些话。遗憾的是,我们没能捕捉到烟火炸弹的镜头。”

这群少年甚至制作了致谢名单,并指出参演者分别为JakeJoshBarneyOscarEd。“非常感谢Barney,他允许我们在他家后院胡搞一通,而且还代我们忍受邻居(的责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