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克扣外劳薪资 墨食品公司被告上法庭

墨尔本Mordialloc的一家食品批发商因克扣46名员工的薪资而被公平工作监察专员起诉。据悉这些员工很多都是外籍劳动力。

Hinkler Rd一个仓库内经营业务的Quality Food World Pty Ltd被指在20077月至20113月期间总共克扣了员工$316,795将于11月份出庭聆讯。这些被克扣薪资的员工很多是外籍劳动力,据悉,他们的最低时薪、附加费、公共假期加班费、加班费均遭克扣,也未享受年假权利。

该公司的生产部经理Atar Schwartz也将出庭受审,他被控违反了数条劳动关系条例,每项违规行为或将被责罚最高6600元。

公平工作巡查员于2011年对该公司进行审计时首次发现了他们少付工资的行为。巡查员同时也发现了与帐目相关的一些事件。

公平工作监察专员Nicholas Wilson称,之所以决定起诉这家公司,主要是由于涉及的金额巨大。11月份,联邦治安法庭将举行一场法庭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