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制造”正式在中国注册

澳洲出口商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澳洲制造”(Australian Made)和“澳洲种植”(Australian Grown)标志(以下简称AMAG)已经正式在中国注册成为商标。这意味着澳洲出口商首次获授权在自己澳洲生产的产品上使用上述标志,并出口到中国。这样双方都建立了信任,澳洲产品将有证明自己的方法,而中国方面也会给这些产品提供法律保障。

“中国一直以来都是知识产权保护不力的地区之一。“AMAG”在中国正式注册为澳洲的原产国标志提供给澳洲必要的法律保障,这样出口商可以确保带有该标志的产品不会被仿制,该商标也不会被仿冒。”澳洲制造组织负责人哈里森(Ian Harrison)说。

“政府欢迎中国对“澳洲制造”和“澳洲种植”的法律承认,我们的出口商也会对澳洲品牌更有信心。”该项工作是由澳洲制造项目的合伙人EKM专利和法律事务所(EKM Patent and Legal)完成的。该商标的注册类别涵盖7个商品类别,分别列为第5、9以及29-33类。范围包括了药品、家具、食品饮料在内的多种商品。目前该标志正在申请第25类——服装(包括鞋和衣服产品)注册。不久前,AMAG标志也在美国取得了注册。在韩国的申请也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