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8月份招工广告5连跌 创近1年来新低

  澳盛银行(ANZ)周一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8月份招工广告连续第五个月下挫,跌至自2011年底以来的最低点。

  据澳盛银行最新公布的消息,8月份的招工广告继7月份落0.8%后继续下跌2.3%,这一疲弱的数据表明,当前登广告的工作岗位较去年锐减了近10%。

    其中报纸招工广告折6.1%,包括受益于繁荣的西澳、北领地及昆州的招工广告市场也已经开始呈现疲软态势。网络招工广告毫无悬念地继续下跌,8月份的跌幅为2.1%,大于7月份 0.7%的跌幅。

  澳盛银行澳洲经济与房产研究部门主管科尔霍(Ivan Colhoun)指出,目前的数据都显示劳动力市场仍显疲弱,“报纸与网络招工广告趋势突显了除南澳外所有各州/领地的劳动力市场都在逐渐走软。不过,考虑到近来必和必拓作出将奥林匹克坝无限期延期的决定,南澳劳动力市场在未来的几个月估计也将走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