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妮可基曼任Swisse形象大使 三年合约价值数百万

妮可基曼(Nicole Kidman已经与澳洲保健品公司Swisse签约,担任该品牌的全球形象大使。该公司打算藉此机会推出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在2013年将业务推广至全球

总部设在墨尔本的维生素和营养补充剂公司Swisse这位奥斯卡影后签订了为期三年,价值据信高达数百万元合约,将由她代言公司的“健康”产品并向美国、英国、欧洲和亚洲地区进宣传推广

这是现年45岁的妮可首次担任一家澳洲品牌的代言人。她此前曾担任香奈儿5号香水,高档手表品牌欧米茄和联合国妇女署的形象大使

妮可在Swisse执行长萨利(Radek Sali)进行了几个月的商讨后,于5与该公司正式签约,6她在悉尼Rose Bay一个后花院为该品牌拍摄的第一批广告硬照也于周五曝光。妮可在照片中共有三个造型,分别身穿白色蕾丝裙装、裸色真丝衬衫和白色西装,古典优雅的淑女风范十足,让人见之难忘。妮可说,自己为身为澳洲人为荣,也对能有机会代言澳洲的品牌感到骄傲。

998265-nicole-kidman.jpg 998616-nicole-kidman.jpg

作为公司国际营销策略的一部分,妮可将在2013年初为公司的国际代理商拍摄电视广告。“我喜欢健康,不生病的那种感觉。澳洲的生活方式就是很健康的,我以自己身为澳洲人为荣。”她说。

2009年起,Swisse据说每年投入高达5000万元来聘请名人为品牌代言,其明星大使中包括一级方程式车手马克·韦伯(Mark Webber),瑞奇庞廷(Ricky Ponting)和索尼娅克鲁格(Sonia Kruger)。

公司执行长萨利说,他很“高兴”有新的名人加入。“妮可基曼是一名在海外深受欢迎的澳洲人,我们知道在接下来的时间里,Swisse将成为海外最受欢迎的澳洲保健和营养品牌。妮可代表了这个品牌的一切特点:Swisse,我们专注于健康和幸福,我们庆祝每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