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气温稍降缓解新州林火威胁

 
 

据ABC报道,悉尼西北区及卧龙岗西区林火持续燃烧,消防员需要连夜扑火及加强防火警戒线。

上周日,超过100名消防员及6架直升机来到Laws Farm救火。猛烈的火势导致Sackwille以北的60公顷灌木丛被烧毁。

乡村消防服务队(Rural Fire Service)表示,这场林火对附近民居的直接威胁已经减弱,原因是天气变得更凉快,有助消防员控制火势。
 
Laws Farm附近的居民如今被允许重返家园。
 
乡村消防服务队的谢泼德(Ben Shepherd)表示,Laws Farm的林火曾一度蔓延着靠近民居的地方。“我们甚至在河流的东边看见起火点。”
 
由于天气炎热、干燥及大风,新州大部分地区目前正实行全面禁火令。
 
周日,乡村消防服务队发言人道尔(Brendan Doyle)表示,湿度低及气温高增加了发生林火的机会。“林火很容易引发且蔓延速度很快。不但消防员需要提高警觉,我们呼吁普通民众也要保释警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