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纽约最好公立高中华裔校长:留学不宜过早

时间:2013-12-02 14:19来源:加拿大都市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全纽约公立高中排名第一的Stuyvesant high school(史蒂文森高中)的校长从去年开始由一位华裔女性担任,她叫张洁,1960年出生。 日前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随着中国经济能力的增

  全纽约公立高中排名第一的Stuyvesant high school(史蒂文森高中)的校长从去年开始由一位华裔女性担任,她叫张洁,1960年出生。

  日前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随着中国经济能力的增强,送孩子来美国读高中的家长越来越多。很多人愿意问我,孩子在来美国之前应该在哪些方面加强学习?是英文、代数,还是体育、地理。其实这些都不重要。我认为中国的家长要培养孩子一种‘放手’的能力。很多孩子来到这里,面临的是生活自理能力不足的问题。”

  “这两年随着中国家长的经济实力的增强,很多家长都会问一个问题,“几岁送孩子来美国比较好?”对此张洁表达出了一个重要的观点, “如果有条件送孩子来美国,当然是早一些比较好。但是孩子在高中之前,孩子和父母在一起比去另一个国家更重要。家庭的影响对孩子是一生的,因此如果过早的让孩子离开父母而只身来美国,并非是一个好的选择。总之,送孩子来美国,不要操之过急!”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