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赴中国留学奖学金包食住 加拿大学生去的不多

时间:2013-12-29 15:04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赴华留学包食住奖学金有待推广 虽然加中双方合作亮点不少,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也注意到一些不平衡的地方。比如,自从中国确定加拿大的指定旅游目的地(ADS)以来,中国到加拿

  赴华留学包食住奖学金有待推广

  虽然加中双方合作亮点不少,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房利也注意到一些不平衡的地方。比如,自从中国确定加拿大的指定旅游目的地(ADS)以来,中国到加拿大的旅游人数不断增加:2011年30多万人;去年41万人;今年1到10月44万人。但他觉得,和中国海外旅游大军规模迅速扩大及加拿大本身丰富的旅游资源来看,目前的增幅是相当不够的。

  对这个不平衡,他认为首先,加政府和旅游机构应该加强对中国旅游者的广告攻势。美国现在是以州为单位向中国推销旅游胜景的。其次,加国在旅游签证政策方面,还可以更加开放。

  另外一个不平衡,就是目前中国来加留学人员已达9万人,他的辖区内有4.1万人。但加拿大赴中国的留学人员则不过4000多人。对此,他觉得是中方推广不够。

  其实,中国方面对海外留学生有不错的奖学金,除了学生需自机票外,中方负责吃、住。但这样的奖学金需要让更多人知道。

  房利表示,他在多伦多见到了30多年外交官生涯中遭遇到过的最活跃的海外华人社区。多市的华人社区藏龙卧虎,人才济济,构成加国多元文化中亮丽的风景线。旅加华人是「促进中加友好、经济互惠、政治互信的友好使者」、「不可或缺的正能量和桥梁与纽带」。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