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光卑诗省就有10.66万留学生 3年增13%

时间:2013-12-02 14:15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卑诗省国际留学生人数逐年增加,从2010年至今已经增长13%。同时,国际学生在本地的各项开支总额也上升17%,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省府表示,除了吸引学生来到卑诗,会大力鼓励卑诗

  卑诗省国际留学生人数逐年增加,从2010年至今已经增长13%。同时,国际学生在本地的各项开支总额也上升17%,为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省府表示,除了吸引学生来到卑诗,会大力鼓励卑诗学生海外求学,加强与全球各国的联系和交流。

  数据显示,从2011到2012年度共有10万6600名国际留学生,分别在卑诗省各公、私立学校、大学学院等就读,比上一年度的9万4000人增加13%。

  在本地的国际留学生,每年在学费、住房、休闲娱乐、日常开销等方面的总支出也达21亿元,增长17%;并且为本地创造2万3400个工作岗位,为经济发展带来直接正面影响。

  卑诗国际教育委员会(BC Council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执行长马丁(Randall Martin)指出,卑诗一直不断吸引高质量的留学生到来,他们不仅为本地经济作出贡献,同时还在本地劳动力市场需求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卑诗优质教育,吸引众多海外留学生到来,从2010年至今人数增加13%。

  除了欢迎海外学生到卑诗学习,省府亦鼓励本地学生参与留学项目,扩大海外求学机会,积极加强与全球其他国家的往来和交流,包括推出网站www.bcstudyabraod.ca等,介绍多项有关海外短期或长期教育交流项目,学习不同文化、知识和生活。

  卑诗省高等教育厅长维克(Amrik Virk)表示,加拿大有国际一流的教育质量,吸引众多学子到来。本地学生除了可以通过与这些人的交流增进了解,同时也可需要送学生到海外去,积累不同的经验,促进与各国建立良好联系。

  2012年5月,作为卑诗就业计画(BC Jobs Plan)的一部分,省府正式推出「卑诗国际教育策略」(BC's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trategy),鼓励与其他国际进行学生、教育者和意见的双向交流,并希望到2016年,能将卑诗留学生人数在现有基础上翻一番。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