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学生留学加国安全手册推新版 可发电邮索取

时间:2013-12-02 14:15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为帮助来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提高自我保护安全,进而减少人身意外,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者联谊会最近推出「中国学生加拿大留学安全手册2013版」。 该联谊会公共关系的郭思思1

  为帮助来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提高自我保护安全,进而减少人身意外,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者联谊会最近推出「中国学生加拿大留学安全手册2013版」。

  该联谊会公共关系的郭思思19日表示,随著大批中国学生到北美留学,各种意外不幸事件也时有发生。比如2012年4月,两名中国留学生在南加州大学遭枪击不幸身亡。而不久前,美国伊利诺州大香槟分校的29岁中国留学生次某在校外宿舍将其前女友与其室友囚禁,前女友随后遇害。虽嫌犯已落网,但如此恶劣行径令很多留学生不寒而栗。在多伦多,也曾发生中国女学生柳干在校外住处,被闯进来的白人男子杀害的悲剧。这些实例都为所有留学生敲响警钟,也突显了解安全常识、保护自身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郭思思指出,很多时候,悲剧的发生与自身的安全意识有很大关系。为提高留学生的安全意识,将危险的可能性降到最低,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教育组主办,多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协办,推出了这本「中国学生加拿大留学安全手册2013版」。从自查防范、日常安全、突发事件和法律法规四个方面,介绍种种规避危险的知职和技巧。手册中还加入了不少在北美发生的实际案例,以及应对的正确解决方法,供广大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参考。

  这本手册可以向多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索取,有需要者可发电邮至PR@utcssa.ca 。郭思思表示,留学生的安全不仅受到加拿大社会的关注,更牵动远在大洋彼岸父母们的心。多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愿意一如继往地为广大在加拿大的中国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