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的中国留学生一: C小姐

时间:2013-12-02 14:15来源:安安博客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公司里很多中国留学生毕业后转而移民的年轻人,感觉他们经过几年的留学生涯,无论是情商还是对西方社会的适应都做得很好,比起国内的一些20多岁还要大人操心的孩子们,这些孩

  公司里很多中国留学生毕业后转而移民的年轻人,感觉他们经过几年的留学生涯,无论是情商还是对西方社会的适应都做得很好,比起国内的一些20多岁还要大人操心的孩子们,这些孩子们很不简单。

  C 小姐来加拿大5年了,她是来读研究生,毕业后找工作,申请移民,经过几年的奋斗,和男朋友双双获得了永久居民的身份,终于可以享受加拿大的生活了。她很爱运动,尝试没有经过的事情,比如热爱滑雪,连续两年的圣诞和男朋友到安省最好的滑雪场过运动瘾。她的男朋友是国内的同学,现在见加拿大的一家银行工作,两个人甜甜蜜蜜,美好的前程在望,令人羡慕。

  申请移民的过程很漫长,她完全自己处理,这个期间因为签证到期也不能回去中国,爸爸妈妈只能通过电话鼓励她,当她完成了移民这件大事,也是赶紧将喜讯报告给父母。那一刻我觉得这个女孩子不简单。她的父母应该为她骄傲。

  在 C小姐身上,没有感受到过娇气,也许是独自留学的生活将中国独生子女的傲娇都磨掉了,只会感受到她对生活的热爱和向上。她会试着做各种美食,也会装扮成白发魔女参加同学的PARTY,永居身份拿到后,她在忙着申请美国签证,对她来说,世界好大,人生很短,要及时行乐。看着她这么有条不紊地安排着自己的人生,这一刻我觉得她的父母也许会有点失落,有点心痛,不远万里来到异国的留学生们,过早地成熟起来,不再需要父母的呵护。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