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杏仁花生芝麻酱 加拿大食物检验局警告

加拿大食物检验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警告公众﹐不要食用Tootsi Impex Inc.经销的某些杏仁酱﹑花生酱和芝麻酱产品﹐因为它们可能受沙门氏菌(salmonella)或其他有害细菌污染。

产品在阿省﹑卑诗省﹑纽宾士域省﹑斯高沙省﹑安省﹑魁省和沙省﹐以大包装方式在不同零售点出售﹐也有产品是被重新包装后出售。

回收产品包括﹕Natural Crunchy Peanut Butter﹐10公斤﹐批号 JM12 164和JM12 086﹐自2012年5月开始出售﹔Organic Peanut Butter﹐10公斤﹐批号JM12 164和JM12 086﹐自2012年5月有售﹔Natural Creamy Peanut Butter﹐10公斤(右图)﹐批号JM12 164和JM12 086﹐自2012年3月开始出售﹔Natural Almond Butter﹐10公斤﹐批号1027R和12 164﹐自2012年5月有售﹔Organic Tahini﹐10公斤﹐批号JM12 164和JM12 086﹐自2012年4月有售。

截至周六下午﹐尚未有与这些产品有关的染病报告。

消费者如未能肯定他们的产品是否受影响﹐应前往购买的店舖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