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组图)吃货的选择 还是自助日本料理适合我们

  回国了几个星期,我那颗爱国的胃可谓是幸福的彻底找不着北,但是就食品健康这个元素来说,还是多伦多好,在中国,一般情况下,我是肯定不会吃生的食物,也有可能我并没有住在海滨城市。

  一般吃日本料理餐厅,我们都会选择自助,因为担心我们几个吃货吃不饱,也可以满足每个人的不同口味。这不,周五的晚上我们就选了一家老牌寿司天一去满足一下小胃的需求,天一周末一般要订位,不然就得站在门口排队。

  周五晚上7点钟到的时候,门口已站满了人,幸好我们订了位子,坐下之后有个小帅哥给我们送上了Menu, 和我记忆中差不多,因为人多的原因,位子特别的拥挤,所有的小桌子都是靠的很近,服务生也挺多的,生意真是红火。我们Order了一些刺身,周五到周日的晚上有甜虾,我一朋友就是冲着这个来吃的,我们一上来就要了100片,第一次就没有给足,但是摆放的很精致,让我们迫不及待秒杀了这一盘刺身。


甜虾、煎虾仁和牛仔骨。

  各类刺身卖相诱人。

  食材很新鲜,甜虾的口感非常好,三文鱼也算是新鲜,但是这个就没有什么惊喜了。店员推荐了一个香煎银鳕鱼,金黄熟透,味道很香,但鱼并不是银鳕鱼,是别的鱼种。还有海草沙律,这个凉菜看着是绿油油的,应该有一些甜醋在里面,很开胃。

  香煎银鳕鱼

  海草沙律

  除了天一的刺身吸引我以外,他们家还有一个牛肉粒很诱人,牛肉的口感较嫩,加入蒜爆香之后爆炒的牛肉粒能很快锁住水分,原汁原味超棒,我很喜欢吃牛肉,但是怎么也做不好这个味道。牛仔骨中规中矩,但是牛仔骨在我家乡叫做“小牛排”,算是上档次的菜,多伦多好像大部分餐馆都有的普通菜色。

  牛肉粒

  牛仔骨

  接下了上了一份辣三文鱼卷,里面的食材还是很饱满,口感级棒,但是外包的那层米饭还是有点黏了。还有一个煎虾仁,虾还是挺大的,还是已经剥皮的,味道也不错。中间我们点了NESTEA,小帅哥服务生居然说送我们的,人很nice,整体来说,服务还是不错的。

  辣三文鱼卷

  最后朋友推荐了他们家的鳗鱼饭,很迷你的一小份,我们点了10份,将鳗鱼沾上又甜又咸的调味酱,然后在白米饭上盖上配菜鳗鱼制成的鳗鱼盖饭,味道很值得一试。甜品是我期待的“重头戏”,我最爱的米糠布丁,每次我至少吃上10个以上,这个布丁不仅看上去美味,吃起来更好,就是能多加一点米糠就更完美了。芒果Yogurt也不错,就是冬天吃有一点点冷了。

  鳗鱼盖饭

  米糠布丁

  天一除了寿司还有铁板烧,总是订不到位,但是一般一轮铁板烧下来,都吃不下别的东西了,这个铁板对我来说,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价格周末的晚上大概是30多一点,小费已经包括在里面了,中午大概也就12,13块,但是没有刺身,亮点不明显。

  吃完饭都晚上8点半了,还是有很多人在排队,我个人觉得这个还是人气很旺一家寿司店,我对这一家的综合评分还是很高的,人气旺还是有一定道理的,馋日本料理的朋友可以来这里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