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组图)菜名好听但中国人吃不惯的外国美食

 

对于外国的东西不好吃这个论调,也许有人会提出疑问:我在中国吃的意大利菜,土耳其菜,英国菜之类的外国菜味道还不错的啊。那些经过味道改良的外国人能跟正宗本土的外国菜相提并论么?下面就让我们来告诉你,那些中国人吃不惯的外国菜的真面目吧。

Fish and Chips

曾经有一个节目,采访去英国旅游的人,谈起英国美食都纷纷摇头。而采访英国人的时候,他们推荐的美食都很统一,那就是——Fish and Chips!中文翻译是炸鱼和薯条。这是英国的招牌美食,也是各大英国留学生表示,英国唯一能吃的东西。不过实际上是不是真的能吃惯呢?

  不可否认是有炸得好吃的Fish and Chips,但是由于鳕鱼大多是雪藏,万一原材料不新鲜或者解冻不完全的话,炸出来的成品就成了“悲剧”了,再加上如果炸完之后放的时间过长,那就完全难以入口了。

  就算是炸的好吃,你愿意每天都吃炸鱼和薯条么?还是你想选择那个著名的仰望星空派?

法式海鲜拼盘

这家伙听上去的名字很是奢华, 但是有不少去过法国的人士告诉记者,这东西不好吃。如果你压根不喜欢生吃,也不敢尝试生吃,那么还是放弃这盘完全是生的海鲜拼盘吧。海鲜拼盘里的海鲜无需任何的烹饪技术,夹着海水的腥味就这么端上来,往里面挤点柠檬,蘸着酱汁来吃。有人会觉得很鲜甜,也有人觉得难以接受。

  如果你希望厨师把这些东西弄熟,那么很遗憾的告诉你,据说法国人是完全不知道这些海鲜是要怎样煮熟的。

西班牙海鲜饭

“妙不可言的藏红花,竟将浓艳的朱红瞬间化作含蓄的杏黄。这些个沾染了诱人色彩的大米们,又不由分说的抱紧了自命清高的海鲜和蔬菜,诱惑了它们,诱惑了很多人。”这段描述西班牙海鲜炒饭的句子简直扣人心弦,是不是很想马上坐飞机去西班牙品尝一下?

  慢着,问你一个问题,你喜欢吃没煮熟透的米饭么?

  正宗的西班牙海鲜炒饭,米饭是略夹生的,这是为了口感更好,有嚼头。按照西班牙厨师的理论,吃半生的米粒既可以尝到一半的生米原始味道,也可以尝到一半海鲜汤汁味道。在西班牙的餐馆里,假如厨房端出的海鲜饭的米粒成全熟状,那客人必定“退货”,而且没有回头客。

  西班牙的美食风格就是要嚼到它的质地才是最完美的享受。想必大家都试过电饭锅失灵或者厨师失手的时候做出来的夹生米饭,如果你喜欢那种口感,那么恭喜你,正宗的意式海鲜炒饭一定很合你胃口。如果你还是喜欢熟透的软绵绵米饭,那还是打消去西班牙吃正宗海鲜炒饭的念头吧。

意大利蛆乳酪

不少芝士控去到意大利就一定很憧憬能吃上正宗的意大利芝士,但是要提醒你们一点的是,芝士不是只有我们常见的那几种,并不是所有的芝士能吃得惯,例如下面这种。

  CasuMarzu是一种被故意放养活蛆的芝士。在经过高度的腐烂分解后,制成这种蝇蛆钻探、不断渗水的臭气弹。这种芝士软软的,还具有奶油质地。

  除了CasuMarzu之外,不少中国人在外国吃早餐的时候也许总会对餐桌上各种各样的芝士都很有兴趣,但是有些芝士吃起来并不是芝士蛋糕或者披萨那么温和,如果不多了解而随便吃,很有可能踩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