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财政部10月继续减持通用股份

【纽约11月13日讯】美国财政部周三宣布,10月份通过出售通用汽车 (GM)的股份而获得了12亿美元的收益,此举也使得美国财政部所持有的美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的股份进一步下降。

据新浪财经网报道,美国财政部在向国会递交的月度报告中披露,其金融危机期间对通用汽车的注资已收回了372亿美元,其中包括本金偿还、股票出售、股息、利息及所有其它收入在内。

据记载,2009年,美国政府向通用公司提供了价值495亿美元援助贷款,而通用公司作为回报将自己价值21亿美元的优先股和60.8%的股权赠予了美国政府。但从那之后,美国财政部就一直在逐步减少其对通用公司的持股比例。截至上月为止,美国财政部所持通用公司股票的比例已降至约7%。

财政部去年12月表示,将在2014年3月底之前彻底撤出通用公司的持股,但大多数分析师和投资者预计财政部的撤出行动可能会发生得更早。

据悉,截至今年9月26日,美国财政部尚持有通用汽车1.013亿股股票。考虑到通用10月间的股票交易价格在35美元至36美元之间,周三公布的12亿美元的收入意味着财政部10月份已出售了这些股票的三分之一。

此外,就在上月上个月,美国财政部发表公告称,其由于援助通用汽车而录得97亿美元的净损失。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