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图文)电影《迷恋温哥华》举行首映式

时间:2013-12-10 07:57来源:环球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电影《迷恋温哥华》宣传海报。 由加拿大皇城影视公司独家投资拍摄的首部反映温哥华移民生活的电影《迷恋温哥华》将于12月14日9:30分在温哥华国际电影中心(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

  电影《迷恋温哥华》宣传海报。

  由加拿大皇城影视公司独家投资拍摄的首部反映温哥华移民生活的电影《迷恋温哥华》将于12月14日9:30分在温哥华国际电影中心(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Centre)举行首映式,届时将有剧组演员与大家见面。

  电影《迷恋温哥华》是一部讲述温哥华华人移民生活的情与仇、爱与恨的影片。富家子遇到了文艺女,穷二代遇到了真女神,一个被抛弃的女人,一个神秘的男人,他是谁?她又是谁?他们该怎样面对他们的情感?一座城市上演两代人的爱恨情仇,该片真实的演绎出加拿大华人移民的心路历程……

  该片是完全由本地众多华人参与拍摄的,一个个熟知的面孔将在影片中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影片全部取景于温哥华,这也是加拿大第一部完全由华人公司独立投资制作,展示移民大潮心路历程真实故事的情感大片。

  温哥华国际电影中心的地址在:1181 Seymour St. Vancouver。当天放映三场:9:15am、11:25am、1:35pm。

  购票地址:加拿大皇城影视公司(200-8877 Odlin Crescent.Richmond),查询电话:604-518-1932; 778-855-1381 票价:15元。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