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温哥华华埠危楼不设防 匪大肆破坏

时间:2013-12-10 07:57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温哥华华埠百年历史的建筑物,民星总社遭人破坏,复修无望,更被市府勒令拆卸,昨日招待租客取回物件。而民星内部的破坏进一步曝光,墙壁天花均被窃匪破开搜掠,不少新电器的

  温哥华华埠百年历史的建筑物,民星总社遭人破坏,复修无望,更被市府勒令拆卸,昨日招待租客取回物件。而民星内部的破坏进一步曝光,墙壁天花均被窃匪破开搜掠,不少新电器的小部件被人拆走,沦为废品。而不仅是曝露在外头的水喉电线被人撬起偷走,窃匪甚至打破天花及墙壁,搜刮内部的金属物品。

  可是有些破坏让民星成员觉得不合情理,比如是厕所被移位翻倒,洗手盆被打碎等。民星成员怀疑破坏者不单只是窃匪,而是一批另有目的之人,让整栋大楼无法复修,必须拆卸。

  民星成员说,自从9月初因为耗尽钱财,停用保安后,窃匪愈来愈猖狂,原本几天来一次,现在几乎天天「光顾」。民星会员曾经报警最少7、8次,但警察都没有上门,不知是否嫌弃这栋是危楼。

  民星总社一直设有房间出租,而且租金特别便宜。一户租客赵太昨返回取走自家物件,赵太一家3口住在总社内一单位,自从民星总社被封之后,她的居所也被人爆窃。人民币与加币现金被偷走数百元,还有一些首饰珠宝。

  民星总社现在这一社址兴建于120多年前,预计在星期一拆卸。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