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建筑公司涉聘6黑工 下月开审

时间:2013-12-11 13:38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新西敏一间建筑公司及两名东主,被控六项僱用非法外国劳工罪名,案件将于明年1月8日开庭审讯。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指出,被控的是新西敏的建筑公司Nektarios Stripping Construction

  新西敏一间建筑公司及两名东主,被控六项僱用非法外国劳工罪名,案件将于明年1月8日开庭审讯。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指出,被控的是新西敏的建筑公司Nektarios Stripping Construction Ltd.及两名东主John Psarrakis与Constantina Psarrakis,两人为夫妇关系。不过其儿子彼得(Peter)向致电该公司查询的传媒称,父母均不知道被控告,也不控罪的内容和涉事的是哪些员工,并坚称:「他们没有被起诉。」将聘请律师了解事件。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说,该建筑公司僱用了六名未持有效签证的外国劳工在大温各工地工作,违反了本国的《移民及难民保护法》。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发言人圣约翰(Faith St. John)表示,不会评论案件或提供涉及的僱员是什么国籍。不过她说,没有证据显示这些非法劳工曾受不平等待遇,他们只是非法受僱。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