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危险 大温民众勿在结冰湖面上行走

时间:2013-12-11 13:37来源:http://www.westca.com/News/op=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温地区近日持续寒冷,连日气温都低至零度以下,温哥华公园局(Vancouver Park Board)提醒民众,不要在结冰的湖面上行走或开展活动,以防不测。 公园局指,即使温度低于零度,湖面虽

  大温地区近日持续寒冷,连日气温都低至零度以下,温哥华公园局(Vancouver Park Board)提醒民众,不要在结冰的湖面上行走或开展活动,以防不测。

   公园局指,即使温度低于零度,湖面虽然结冰也不能保证可以在上面行走。 当局表示,目前一些湖面的冰层不到3厘米厚,而要在湖面上安全行走,至少要有15厘米厚的的冰层,而滑冰,则至少要有20厘米厚。

  温哥华公园局对一些公园湖泊发出的警告正生效,这些公园包括:Trout Lake、Lost Lagoon、Jericho Park 和Sutcliffe公园在Granville岛入口处的一个池塘。

  加拿大环境部提醒民众,由于受到北极寒流影响,大温地区持续寒冷,气温会下降至接近破纪录的水平,菲沙河谷部份地区的气温,连同风冻效应,感觉会好似零下20度。

  周六天气虽然有阳光,但最高温度只有零下2度,晚上则会降至零下9度,预测周日多云,最高温度维持零下2度。

 

  与此同时,水管工和暖气技工接到的求助电话亦上升一倍,当中主要来自装有绝缘性能差水管的家居和商户。

  暖气技工建议民众,暖炉需要定期检查维修,并装设具保温功能的门窗,开启水龙头让空气留入水管,以防水管因寒冷天气而爆裂。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