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组图)特别受欢迎 温哥华火锅店忙翻了

时间:2013-12-11 13:36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冬天来吃火锅再热闹不过,经典的鸳鸯汤底深受民众喜爱。(图:本报读者提供) 任小姐提醒民众冬季火锅生意火爆,要提早订位。(记者倪怡婧/摄影) 无论是港式「打边炉」,北

  冬天来吃火锅再热闹不过,经典的鸳鸯汤底深受民众喜爱。(图:本报读者提供)

任小姐提醒民众冬季火锅生意火爆,要提早订位。(记者倪怡婧/摄影)

  无论是港式「打边炉」,北方式「涮羊肉」、或是日式「Shabu shabu」,火锅料理以它的美味和「热情」,受到大批饕客的追捧。随著寒流的到来,温哥华也迎来了吃火锅的黄金季节,本地的火锅店生意一片红火。

  仅本拿比的「小肥羊火锅」分店,在周六中午时段就已经达八成的上座率,还有客人不断前来。店内工作人员任小姐透露,最近已经明显感觉到客人的增加,虽然还无法准确计算增加的人数,但可以预见一个繁忙的冬季到来。

  任小姐说,火锅在冬天特别受欢迎,除了能吃到热腾腾的饭菜,还有围著大锅吃饭的热闹劲,都是其魅力所在。她并透露,目前与夏季相比,营业额已经增长50%,现在许多学生还正处在期末考试时期,预计再过一周,将更加繁忙。

  「从圣诞节到农历新年期间是最繁忙的时候,许多人想乘著节日与亲朋好友热闹聚会,火锅成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她说,因为订位很多,现在许多火锅店都已经不接受小桌订位。

  任小姐特别提醒,如果有吃火锅打算的民众,应当提前做好安排,尤其是在节假日期间,人数多的话建议提早一、两天开始订位,让店方方便安排,避免聚会因为人客爆满而泡汤;而订位的顾客要准时到场,以免因为等候时间过长而失去预留位置。( 记者倪怡婧/本拿比报导)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