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卑诗公务员调查 称职合格人数急剧下降

时间:2013-12-11 13:34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卑诗专责公务员是否称职的专员史宾莎(Fiona Spencer)表示,卑诗称职以及合乎资历的公务员数字急剧下降。 史宾莎向省议会财务委员会提交报告透露,在2012年的政府雇员中,具有必要

  卑诗专责公务员是否称职的专员史宾莎(Fiona Spencer)表示,卑诗称职以及合乎资历的公务员数字急剧下降。

  史宾莎向省议会财务委员会提交报告透露,在2012年的政府雇员中,具有必要的指定文件及相关资历证件者,只有56%,较2007年的80%大幅减少,也是她获任命出任专员以来最低的水平,情况令人关注。

  她认为,要改变这个下降趋势的最佳方法,就是向省府公共服务厅提出意见,并由专责招聘工作的副厅长跟进此事。

  省府对史宾莎的报告作出回应说,她的工作证实政府大部分雇员都是按适当的资格来聘用,但仍有文件上的问题需要继续改善。

  而省新民主党副财政评论员艾美宝(Mable Elmore)则认为,史宾莎的报告令人关注政府公务员政治化,而不是以是否称职及问责性来聘用。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