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图文)本拿比狂汉撞烂6警车 水淹医院急诊室

时间:2013-12-11 13:34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洛希商场惨状,多辆警车和私人货车、吉普车都被撞烂。(CTV) 本拿比市8日凌晨非常不平静,先有多辆警车遭货柜车撞烂,然后本拿比综合医院急诊室遭到破坏大淹水。这两起看似无

  洛希商场惨状,多辆警车和私人货车、吉普车都被撞烂。(CTV)

  本拿比市8日凌晨非常不平静,先有多辆警车遭货柜车撞烂,然后本拿比综合医院急诊室遭到破坏大淹水。这两起看似无关的事故,竟然是同一名狂汉所为!他面临多项检控,警方并调查他是否故意针对警方起事,而且并高度怀疑,素里一间医疗机构7日淹水的罪魁祸首也是他。

  涉案的38岁素里男子,在素里偷了一辆吉普车,8日凌晨约1时,开到本拿比市洛希商场(Lougheed Mall) 内的社区警局专用停车场,撞击一辆警车。接著,他步出损毁的吉普车,又登上一辆5吨大货车,更一口气撞烂多辆警车,再撞向偷来的吉普车和灯柱。

  当他做完以上狂暴动作后,意图徒步逃离现场时,遭警方上前逮捕。在社区警局专用停车场,共有六辆警车严重损毁,所幸当时无警员在车内。

  没想到事件还没结束。因为偷车贼可能受伤,警方将他带往本拿比综合医院急诊室检查。不料他在凌晨约3时半,竟找到空档,站上病床破坏头顶的洒水系统,造成急诊室大淹水,水深达4吋。

  管辖医院的菲沙卫生局表示,大水造成急诊室严重损坏,18张床位无法使用,被迫必须封闭。至8日中午,急诊室才恢复开放,但仅能先恢复一半床位的运作。所幸没有医护人员或病人受伤。

  这名狂汉在破坏大量公共资源后遭到羁押,警方表示他是熟悉人物,预计将至少控以窃盗、破坏5000元以上财物等多项罪名,但也会调查他是否有精神问题,或是吸毒或饮酒后犯案。

  警方并怀疑该名男子7日已经在素里一间医疗机构破坏洒水系统,也造成严重淹水,但仍需进一步调查确认。

  菲沙卫生局表示,在素里遭破坏的医疗机构位于94A道13600号路段,为有25张床位、专用于治疗酒精或毒品中毒者的Quibble Creek住房医疗中心,淹水后院内有九名患者需要转往其他病房。破坏医疗中心的男子并不是该院患者,作案后开一辆吉普车离开。

  由于素里医疗机构和本拿比综合医院遭破坏的方式雷同,而且破坏者开的吉普车属同一款,警方高度怀疑是同一人所为。

  由于该男子撞毁警车的位置靠近警局,且是故意冲撞警车,加上两间属于菲沙卫生局管辖的医疗设施被破坏,警方不排除他是冲著警方或医疗系统犯案。

  保守估计,这名男子至少破坏了六辆警车、一辆卡车、一辆私家汽车、商场的灯柱,以及两间医疗机构的医疗设施,造成的损失高达数百万元。(记者朱冠华)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