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女省长赤膊上阵 向中国推广卑诗省优势

时间:2013-12-11 13:34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卑诗省稳定的经济、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以及我们拥有多元文化背景、高技能、与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有连系的人才,令到卑诗省成为通往亚洲贸易及投资的天然门户。 2013年亚洲

  卑诗省稳定的经济、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以及我们拥有多元文化背景、高技能、与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有连系的人才,令到卑诗省成为通往亚洲贸易及投资的天然门户。

  2013年亚洲就业及贸易访问,是卑诗省将国际贸易伙伴多元化,及争取新投资的策略的重要部分,从而推动经济活动和在全省各地创造就业机会,并告知世界卑诗的商业大门是开放的。这次访问团的规模是至今最庞大的,省长简蕙芝今次率领了120间公司的代表到中国、韩国和日本,以深化卑诗省与这些优先市场的关系,同时与高层决策人会面,进一步推动液化天然气的发展。

  今次贸易出访容许我们向投资者,直接推广卑诗省为一个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同时亦是亚洲公司成立他们北美州业务总部的地点。中国银行意识到在卑诗省营商的价值,因此宣布整合其在加拿大的贸易融资服务于温哥华的国际商业中心。

  当贸易访问拉开序幕,省长简蕙芝和我到南通市参观江苏如东液化天然气设施。这气化工厂已准备好接收卑诗省的天然气,透过与在温哥华新的液化天然气工程的连接,支持在本省创造就业。一间新成立的加拿大公司Woodfibre Natural Gas Limited,联同Pacific Oil and Gas Limited,正开始于Squamish附近发展一个名为Woodfibre LNG天然气液化及出口工程。Woodfibre LNG现时已正式在温哥华设立总公司。

  今次的贸易出访,加上我们已扩展的国际贸易及投资网络,使我们能够直接与卑诗省优先市场的投资者会面。在北京、天津、上海和香港,这些需要及希望得到卑诗省所提供的产品的地方,我与高层决策人会面,希望争取到他们的投资及伙伴合作,这将有助全面发展本省的潜力。作者:国际贸易兼专责亚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厅长屈洁冰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