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装饰圣诞灯饰 小心火烛

时间:2013-12-11 13:34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装饰圣诞树的时候又到了,但是每年此时也是装置不当火灾频传,使消防人员疲于奔命的时候。 为了防患未然,当局提供一些安全装饰圣诞树的要诀: ●检查电线、灯串、延长线有没

  装饰圣诞树的时候又到了,但是每年此时也是装置不当火灾频传,使消防人员疲于奔命的时候。

  为了防患未然,当局提供一些安全装饰圣诞树的要诀:

  ●检查电线、灯串、延长线有没有磨损或损坏的情形。

  ●务必购买有CSA等认证的家用电器产品。

  ●勿让插座插太多插头和延长线。

  ●务必把灯饰挂在适当的位置,室外灯饰吊在室外,室内灯饰吊在室内。

  ●在安装圣诞灯饰前先阅读制造商的说明。

  ●在户外装饰灯饰时远离电线桿。

  ●晚上就寝前或离家之前关闭灯饰,省下电费可以为亲友买更多礼物。

  ●圣诞节后立刻拆除灯饰。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