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失踪老妪疑冻死公园 温哥华老人院安全堪忧

时间:2013-12-11 13:34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上周五离开北温老人院后失踪的患脑退化症76岁女长者沃伦(Joan Warren),昨日在北温被人发现,已经丧命,初步怀疑致命原因是体温太低。沃伦失踪当日是如何离开报称有保安设施的老人

  上周五离开北温老人院后失踪的患脑退化症76岁女长者沃伦(Joan Warren),昨日在北温被人发现,已经丧命,初步怀疑致命原因是体温太低。沃伦失踪当日是如何离开报称有保安设施的老人院,依然是谜。

  沃伦是在上周五上午9时,离开林谷路(Lynn Valley Rd.)900号路段的Sunrise老人院。她失踪后,警方及北岸搜救队曾展开大规模搜索,并表示因为她患有脑退化症,且近日气温急降,因此十分担心她的安危。

  搜救工作直至昨日早上宣布停止。下午约3时30分,一名带狗行山的市民,在林谷峡谷吊桥(Lynn Canyon Suspension Bridge)附近,发现一具尸体。报警经由警方调查后,确定死者是失踪女长者沃伦,警方初步怀疑致命原因是体温太低,但会交由法医官深入调查,以确定死因。

  尸体公园发现 疑冻死

  沃伦的女儿表示,母亲因为曾在住所走失,因而家人安排她在今年8月入住该老人院,认为会较为安全,而且老人院为防住院者走失,会为住院者戴上一条手带,以确保住院者离开设有警钟的大门,会有声响提示而被发现。她估计母亲在失踪当日,可能未有戴上手带。

  该老人院在回应传媒查询时称,老人院大门设有警报系统,以防止住院者擅自离开,但对于沃伦是如何自行离开,暂未有回应。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