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大温降下入冬初雪 明起回暖连续多天降雨

时间:2013-12-11 13:33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温地区9日终于普遍迎来入冬的第一场雪,部分地区只大约两公分积雪,对交通没有造成大影响,然而,联邦环境部预测10日一早会有更多降雪,甚至发生路面结冰现象,民众开车上路

 大温地区9日终于普遍迎来入冬的第一场雪,部分地区只大约两公分积雪,对交通没有造成大影响,然而,联邦环境部预测10日一早会有更多降雪,甚至发生路面结冰现象,民众开车上路应预留时间以策安全;11日气温将回暖,降雪或雨,之后连续多天降雨。

  9日的初雪,温市史丹利公园的迷失湖(Lost Lagoon)湖面出现结冰、但又被白雪覆盖,偌大的湖面仅剩一小缺口可看见湖水,数十只野鸭与天鹅聚集在此栖息觅食;路过的晨运与遛狗民众,见到在温市难得一见的湖面结冰场景,也驻足围观拍照留念。

  部分地区积雪虽有两公分,大温地区交通大致无碍,温市中心因撒盐工作得宜,主要干道与公车道并无出现积雪现象;派图洛桥(Pattullo Bridge)疑似因桥面湿滑,发生小车祸插曲;国道一号高贵林路段在Burnett overpass发生车祸,因此出现塞车状况。


入冬初雪让史丹利公园一带一片白茫茫。(记者张耀仁/摄影)

  多地打破历史低温

  尽管9日下午已无降雪,但环境部预测10日一早,低陆平原将见更多雪量,又因气温在零度以下,路面积雪可能结冰,民众外出驾车更应小心谨慎,最好预留通行时间。10日下午因暖空气逐渐从西边涌进,气温稍微回暖;11日的气温预计再度回升,并可能持续一周降雨。

  近日的冷气团来袭,也让卑诗多个地区在上周末出现历史低温,惠斯勒以北的潘伯顿市(Pemberton)出现零下14.2度,打破2009年零下10.6度的纪录;灰熊镇(Revelstoke)则出现零下18.3度,打破零下14.6度纪录;西温也创零下7.9度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