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大温低温天气连连 小黄瓜番茄等蔬果恐涨价

时间:2013-12-11 13:33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卑诗低陆平原与美国加州相继出现低温天气,不但增加温室的暖气开销,也影响蔬果的收成品质,小黄瓜或番茄等温室种植的蔬果,未来可能出现价格上扬。 根据卑诗大学食物资源经济

 卑诗低陆平原与美国加州相继出现低温天气,不但增加温室的暖气开销,也影响蔬果的收成品质,小黄瓜或番茄等温室种植的蔬果,未来可能出现价格上扬。

  根据卑诗大学食物资源经济学教授维克门(Jim Vercammen)表示,低陆平原在冬季时刻,农作物多数在温室内种植,然而,由于暖气开销预计上升,恐怕也将成本转价至消费者,像是小黄瓜、蕃茄等温室作物,价格可能出现上扬。

  此外,大温许多农作物均来自美国加州,由于加州今年冬天也出现低于往常的气温,势必影响作物收成,除了恐怕反应在本地的蔬果价格,品质上也会受影响。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