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温哥华市府加强防震 报告指明地震高危区

时间:2013-12-12 12:45来源:温哥华港湾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温哥华市府正在加强防震措施,确保大地震发生时,能够应对。市府工作人员的一份报告指出,福溪社区一带将是地震高危区。 此报告向市议会提出12项措施,44项支持行动,包括将改

  温哥华市府正在加强防震措施,确保大地震发生时,能够应对。市府工作人员的一份报告指出,福溪社区一带将是地震高危区。

  此报告向市议会提出12项措施,44项支持行动,包括将改善固兰湖桥(Granville Bridge)抗震能力、开发社区地震庇护所、设计商业防震项目、改善下水道的通畅等措施等。

  若强震发生,城市下水管道系统将被堵塞,造成积水涌入低洼与海洋入口。报告建议,准备好备用马桶、供水站与淋浴间。地壳融化破坏下水管道系统还会造成许多问题。

  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说,温市每一个家庭与公司要提前准备好应急方案和地震包,这是非常重要的。

  报告还指出,一旦强震发生,福溪一带就像果冻一般脆弱,很可能因为海啸或地壳熔化,而造成意想不到的灾难与破坏。福溪地区的范围是从固兰湖桥到Clark街。

  温市议员雷振华也认同,虽然现在的建筑在设计上加固,能够抵抗熔岩,然而许多旧建筑可能会出现断水、断电与下水道堵塞等麻烦。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