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素里雌雄匪劫车 遭黑吃黑

时间:2013-12-14 18:24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素里前晚发生两宗离奇暴力案件。一对印裔男女持刀抢劫一部客货车后,遭两名白人歹徒「抢上抢」,其中一名白人将车开走;相隔十分钟后,一对印裔男女又在附近持刀刺伤一男子。

  素里前晚发生两宗离奇暴力案件。一对印裔男女持刀抢劫一部客货车后,遭两名白人歹徒「抢上抢」,其中一名白人将车开走;相隔十分钟后,一对印裔男女又在附近持刀刺伤一男子。警方正调查两案是否有关连。

  素里骑警称,前晚约10时半接报,在乔治国王路(King George Blvd.)夹104路(104 Ave.)的Esso油站,一辆2003年蓝色Dodge Caravan客货车,车牌号码823RWF,被人持刀抢走。

  据车主描述,一对肤色黝黑印裔男女在油站内持刀向他靠近,并威胁他交出车匙。车主交出车匙后,突然有两名20岁左右的白人男子出现,与印裔男子发生争吵、打斗,并抢走车匙;其中一人随后将车开走,沿乔治国王路向北逃去,另一人亦沿相同方向步行离开现场;而印裔男女则向南逃走。

  10时40分左右,素里消防救援队接报,在素里135A街(135A St.)10667号一处房屋前发现一名37岁素里居民被人刺伤。

  男子遭刺伤 雌雄匪疑涉案

  男事主描述,他沿乔治国王路步行至106路(106th Ave.)附近时,遇见一对肤色黝黑印裔男女,发生口角,印裔男子拿出类似小刀的武器挥舞,为避免事端,他建议双方离开。当他返回上址房屋后,发现自己被刺伤,随即报警。男事主强调,他不认识该对印裔男女。

  素里骑警发言人帕奎特(Bert Paquet)表示,目前两宗案件仍处于独立调查之中,但相信两宗事件有极强的联系,案中所指肤色黝黑印裔男女可能为同一组人。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