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大温社区信箱频遭窃 温哥华是加拿大偷信之都

时间:2013-12-14 18:22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加拿大邮政局计画五年内完全停止逐户送信,转而设立社区信箱,有工会员工认为,邮箱遭窃的情况将更严重。兰里皇家骑警表示,社区信箱爆窃案层出不穷,素里与阿伯斯福特也频频

  加拿大邮政局计画五年内完全停止逐户送信,转而设立社区信箱,有工会员工认为,邮箱遭窃的情况将更严重。兰里皇家骑警表示,社区信箱爆窃案层出不穷,素里与阿伯斯福特也频频发生类似案件。

  兰里皇家骑警曾发出新闻稿警告,10月14日一天内,即发生18宗社区信箱遭爆窃事故。骑警发言人马克丝表示,听闻素里与阿伯斯福特市,社区信箱被爆窃也是极为棘手的问题,宵小不止偷取邮件,藉由偷信盗用民众身分或偷取信用卡号码也时有所闻。

  本拿比16 Ave一个有数十户的社区,虽然装了铁门,日前也发生歹徒半夜撬开铁门,再撬开社区信箱爆窃的案件。

  对此,本地的邮政雇员工会主席艾文斯表示,社区信箱被破坏偷信,的确是个问题,也让人担忧;因窃贼一次就能偷取许多信件,社区信箱更容易吸引歹徒下手。

  根据加国邮政局纪录,从2008年至2013年间,全国共发生4880起社区信箱被破坏事故,包括捣毁、纵火、爆窃等。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