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图文)温哥华岛虐动物案:牧羊犬瘦到见骨

时间:2013-12-14 18:22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温哥华岛乃磨市近郊日前查获一起虐待动物案件,一苹牧羊犬被警方救出时「骨瘦如柴」,已届濒死状态,现仍在救治中,卑诗保护动物协会(SPCA)建议把饲主移送起诉。 哈地港(Port Ha

  温哥华岛乃磨市近郊日前查获一起虐待动物案件,一苹牧羊犬被警方救出时「骨瘦如柴」,已届濒死状态,现仍在救治中,卑诗保护动物协会(SPCA)建议把饲主移送起诉。

  哈地港(Port Hardy)皇家骑警上月25日接获投诉后,在一处民宅上发现一苹18个月大的牧羊犬静躺在阳台上,除了极端瘦弱,全身不断发抖,还被颈圈紧箍住,而且颈上有一很深的伤口。

  SPCA防制暨执法处主任莫瑞提指出,这苹名为「莫莉」(Molly)的牧羊犬身体「状况严重」,到场的警员见状立即送到附近兽医医院,医护人员急救后才让这苹狗存活下来。

  莫瑞提表示,莫莉情况已有改善,但目前仍非常瘦弱,仍待由SPCA托养,接受全天候照护。

  她表示,莫莉是SPCA近年处理过虐待动物最严重的案例之一,该会已建议检警对前饲主提出控罪。

  「莫莉」被颈圈紧箍住,脖上还有一处很深的伤口


  「莫莉」被救出时体型只能以「骨瘦如柴」形容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