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中有华裔疑犯 温哥华警方破获大犯罪集团

时间:2013-12-15 10:01来源:温哥华港湾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警方检获大量武器、现金及其他犯罪工具。(吕寒摄) 温市警方联合皇家骑警实施「利爪行动」(Project Talon),破获一个大型有组织犯罪集团,共拘控6人,包括华裔疑犯,缴获枪械及大

  警方检获大量武器、现金及其他犯罪工具。(吕寒摄)

  温市警方联合皇家骑警实施「利爪行动」(Project Talon),破获一个大型有组织犯罪集团,共拘控6人,包括华裔疑犯,缴获枪械及大批毒品。警方指出,该集团专以暴力及恐吓手段,向温市中心东端弱势社群供应毒品。

  温市警方发言人蒙塔古(Brian Montague)表示,温警有组织罪案调查科联合皇家骑警打击有组织犯罪专责小组,及卑诗皇家骑警综合特别执法组(CFSEU),从去年10月开始深入调查该犯罪集团,今年年初开始采取行动。

  今年2月13日,逾百名执法人员持搜查令,对位于温哥华、本那比、列治文的七间住所、两部汽车及一个货仓进行突击搜查,检获两把手枪及大量弹药、逾34万元现金、数部点钞机、爆窃工具、避弹衣、约3公斤可卡因、1.5公斤海洛英,以及半公斤其他各式毒品。

  温市警方兇杀组警司波蒂厄斯(Mike Porteous)指出,此次侦破的犯罪集团与「联合国」帮派(UN Gang)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犯罪集团主脑Seyed Saeed Sajadi曾经是「联合国」帮派其中一员。

  该犯罪集团通过弱势群体操控温市东端毒品活动,除向弱势社群提供毒品外,同时还向他们施以暴力,包括殴打及剃头,使他们屈服。

  警方于本月5日向29岁的涉嫌犯罪集团主脑Seyed Saeed Sajadi发出全国通缉令,随后他在本月7日由英国入境美国时,被美国边境管理人员拒绝入境,遣送回加国,他在多伦多入境时被加国警方直接逮捕,被控非法持有武器及贩毒等9项罪名。

  警方同时拘捕并起诉其他5人,分别是29岁温哥华人士Donna Conception DeGuzman;32岁本那比人士Leo Wai Yee及30岁温哥华人士Brianne Ting Wong;26岁列治文居民Hoang Nam Lam;31岁素里居民Minh Hanh Tran。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