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本那比追缉中央公园偷鸭男子

时间:2013-12-15 10:01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本那比中央公园发生偷鸭事件,皇家骑警正追缉一名身材瘦削的亚裔男子。 根据公园内张贴海报所透露的信息,事件发生在上午9时许,地点在公园内的「北湖」(North Lake)。目击者看见

  本那比中央公园发生偷鸭事件,皇家骑警正追缉一名身材瘦削的亚裔男子。

  根据公园内张贴海报所透露的信息,事件发生在上午9时许,地点在公园内的「北湖」(North Lake)。目击者看见一名男子在池塘边餵鸭,以食物引诱一群鸭子走近身旁。然后该男子突然发难,将其中一只鸭子抓走,放进一个袋子或背囊中,然后迅速跑往界限路(Boundary Rd.)的停车场。

  疑犯的描述为黑髮亚裔男子,年龄大概20多岁,5呎7吋高,身材瘦削,案发时身穿蓝色风褛及深色长裤。骑警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虽然偷鸭并不违反刑事法,但可能触犯本那比公园管理附例,不得在公园内的河流或池塘骚扰、捕猎动物及鱼类,违者最高可被罚2000元。

  违法捕野生动物 可罚10万囚1年

  根据卑诗野生动物法案(BC Wildlife Act),未经许可捕猎野生动物,初犯者可罚款高达10万元,以及入狱一年。而根据联邦候鸟公约法案(Migratory Bird Convention Act),未经授权藏有候鸟最高可被罚款100万元,以及入狱三年。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