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图文)温哥华唐人街夜市被迫停办最少1年

时间:2013-12-15 10:01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由于路旁连串地盘动工,加上仓库迁走,举办了18届的温哥华华埠夜市被迫停办最少一年。数十名预租客户已经获得退还订金。 温哥华华埠商会主席林华泽昨日解释夜市停办的原因时,

  由于路旁连串地盘动工,加上仓库迁走,举办了18届的温哥华华埠夜市被迫停办最少一年。数十名预租客户已经获得退还订金。

  温哥华华埠商会主席林华泽昨日解释夜市停办的原因时,感到万分无奈。

  他指出,夜市停办最主要原因是夜市举行的所在地,缅街(Main St.)西边奇化街(Keefer St.)一个屋段,明年将会有几个地盘开工。奇化街街头街尾都是建筑工程,难以保障路人以及夜市游人的安全。

  他说,先前曾经探索过将夜市搬至片打街(Pender St.)的可能性,但片打街目前有数条巴士路线行走穿越,要将这些巴士路线迁走,并不容易。

  林华泽又指出,停办夜市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摆放夜市器材物料的货仓原本设在奇化街旁边,可是由于这个仓库也要拆卸建楼,仓库被迫搬迁,分散到几个地点,对夜市的运作带来很大困难。

  林华泽说,这些器材物料包括百多个摊档的棚架,食物档使用的炉头冰箱等。再加上一个表演台,佔用大量地方储存,假若找不到一个租金便宜,而且近距离的地点存放,整个夜市的营运将出现很大困难;因为夜市举行期间奇化街在下午5时左右封街,6时左右所有摊档搭建好,准备开市,收市后又要清拆,搬回仓库,仓库距离太远,势添营运困难。

  林华泽说,奇化街各地盘是否能在2015年完工,仍是未知之数,也就是说,华埠夜市能否在2015年复市,仍然没有十足把握,故此夜市停办起码一年。

  林华泽说,其实温哥华市府以及华埠商会均希望能够继续将夜市办下去,因为夜市是温哥华夏夜一个旅游景点。

  对于商会来说,夜市并不赚钱,却可以搞旺夜间的市道人气,让华埠生意更加兴旺,而且很受租客欢迎,数十个夜市摊档的租户为了保留自己的好位置,一早已经预付订金,但他们当时便已经被告知,明年不一定能够续办下去。林华泽说,这些租户最近已经先后领回订金。

  林华泽感嘆说,夜市举办了10多年,终于要休息一阵子。

  2013年夏季举办的华埠夜市已经是第18届,由5月17日至9月8日,每逢周五、周六、周日,晚上6时至11时举行。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