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西新闻 >

温哥华海运关卡 查获130公斤“可卡因砖”

时间:2013-12-15 10:00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太平洋区域执法中心关员,于温哥华海运关卡一个来自俄罗斯的货柜顶层夹板内,检获109块包装完好的「可卡因砖」;该批毒品合共逾130公斤。 俄罗斯船运抵温报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BSA)太平洋区域执法中心关员,于温哥华海运关卡一个来自俄罗斯的货柜顶层夹板内,检获109块包装完好的「可卡因砖」;该批毒品合共逾130公斤。

  俄罗斯船运抵温报称食品

  事发今年9月30日,一个大约40呎的海运货柜从俄罗斯运抵温哥华,报关文件註明货柜运输货品为2.5万公斤的食品。边境服务局在对货柜进行例行X光扫描的过程中发现异样,随即对货柜开箱进行详细检查。

  海运货柜检查小组(MCEF)随后开箱卸货,并在货柜顶部发现夹层。将夹板拆卸后,发现内里藏有109个包装完好的灰色塑胶包裹;经过实验室检验,证实包裹为「可卡因砖」。109块「可卡因砖」共重130.8公斤。

  边境服务局太平洋区域执法中心局长麦克维卡(Roslyn MacVicar)表示,此次检获毒品数量及价值均十分庞大,运输及包装手法非常专业,应是不法之徒希望通过正常运输渠道蒙混过关,幸好被经验丰富的边境关员发现。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现已与国际执法机关通力合作,继续调查此宗偷运大型毒品案。案件仍处初级调查阶段,边境服务局未说明有无拘捕或起诉任何人。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