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最新:本田被评为2014年最安全汽车品牌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说,美国高速公路保险学会The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星期四公布了2014年最安全汽车车型,有39种汽车进入最安全汽车行列,大大少于去年名单上的130种,原因是该学会提升了评级标准。

  在最安全汽车品牌中,本田Handa 名列第一,本田的八种车型榜上有名,包括Honda Civic hybrid, Honda Accord, Acura RLX,Acura MDX 以及双门Honda Civic 和 Acura TL。

  这份名单是注重安全意识的汽车消费者以及汽车制造商在打广告时经常使用的工具。

  还有八种汽车首次进入最安全名单内,其中包括Infinity’s Q50, Mazda 3, Toyota Highlander 和Chevrolet Spark微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