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加拿大拖欠租金被封富都名宴酒楼 周初复业

时间:2013-12-22 10:14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位于士嘉堡活洒商场的富都名宴酒楼,因为拖欠租金而被业主封铺,酒楼东主富都饮食集团总裁潘钰仪(下图)昨天出面澄清事件,指因为租金问题与业主谈判出现阻滞而被封铺,但现时

  位于士嘉堡活洒商场的富都名宴酒楼,因为拖欠租金而被业主封铺,酒楼东主富都饮食集团总裁潘钰仪(下图)昨天出面澄清事件,指因为租金问题与业主谈判出现阻滞而被封铺,但现时她已准备好租金,估计最快本周初就可恢复营业。

  昨天陪同潘钰仪会见传媒的酒楼员工代表亦力撑老板,指老板已承诺会对欠薪负责到底,令他们感到安心。

  欠薪获保证 员工撑老板

  潘钰仪说她接手陷于破产的红宝石酒楼的4年多以来,都有为华人服务的使命,她对员工有如家人,绝对不会拖欠员工的薪金。

   对于今次富都名宴被业主封铺,她说主要是因为业主的律师及富都集团的律师在租金谈判上出现阻滞,只差2小时就可达成协议时,但业主仍选择贴出封铺启事,令她感到不公平。


有商场商店表示,富都名宴突然停业当日,有人便在酒楼位于商场内的入口,为受影响的员工登记

  她又表示,不公平的还包括业界不停有人散播有关富都的负面消息,令到最近有超过2000人的宴会订单被主办单位取消,她认为攻击及抹黑都不是做生意的正当手法。

  潘钰仪说她己准备好租金,富都名宴最快本周初就可恢复营业。

  员工代表说,潘钰仪昨天与所有员工开会,承诺所有欠薪会负责到底,另外会令酒楼尽快开业,让大家有工做,粮期如常,这令到大家很安慰。

  由于酒楼突然停业,引起诸多忖测及忧虑,酒楼昨晚原有晚宴,亦有新人拟于本月底在该酒楼摆酒,酒楼突然停业,受影响的新人亦不知所措。而酒楼突然关闭,令四周的食肆得益,一间位于酒楼旁边的粥店,其生意便因此而上升两成。

  富都名宴上周五突然关门,员工都感到愕然。当日,有人即场在酒楼位于商场内的入口,为受影响的伙计登记。商场有钟表店店东表示,他们早已闻悉酒楼欠下大笔租金,其实早在2、3周之前,已听闻酒楼将再度停业。富都名宴早在今年初,便曾经停止营业1、2日,但很快便重开。

  虽然酒楼早已传出再度停业,但有雇员于酒楼关闭当日,似乎未能接受事实,仍在商场内流连,希望酒楼管理层会突然出现,向他们交代,并发放薪金。有酒楼伙计更慨叹:「唔通唔驶食咩!」

  据知,酒楼拖欠薪金的情况,一直存在。有行内人说,一般食肆做厨房的,每两周发放薪金一次,但该酒楼厨房工人则要求雇主每周发一次粮,才肯继续工作,就是怕被拖粮。

  该酒楼自开业至今,伙计都已经换了2、3批。有些人因没找到其他工作,只好到该酒楼暂时工作,当做了一段时间后,即使被拖欠薪金,却又担心一旦离职后,便更难追讨,故只好继续工作。

  该酒楼隔邻一间粥店的员工表示,该酒楼于昨晚安排有晚宴,她的一名朋友更会在晚宴上表演跳舞,如今酒楼关闭,晚宴亦被迫取消。

  据商场一间花店工作人员称,有顾客向他们订了花球,原定于本月底在该酒楼举行婚宴,现在酒楼暂停营业,亦令该对新人十分彷徨。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