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强烈冰风暴袭击加东 航班瘫痪 车祸多起

时间:2013-12-29 15:08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混合了雪.冰珠和冻雨的强烈冰风暴21日袭击加东,在这个一年当中交通最繁忙的周末造成飞机航班延误及交通事故。 联邦环境部发布从安省南部爱德华王子岛的恶劣天气警报。魁省与

  混合了雪.冰珠和冻雨的强烈冰风暴21日袭击加东,在这个一年当中交通最繁忙的周末造成飞机航班延误及交通事故。

  联邦环境部发布从安省南部爱德华王子岛的恶劣天气警报。魁省与安省部分地区从21日凌晨便开始降下冻雨。

  魁省警方说,路况不良可能是造成21日黎明前三起车祸事故,导致3人死亡的原因之一。

  满地可的杜鲁道机场(Pierre Elliott Trudeau)与多伦多的皮尔逊国际机场(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比利主教机场(Billy Bishop Airport)都因为天气而取消航班或延后起飞。

  环境部说,受美国南部北上的一个强烈冰风暴影响,预期21日深夜会越过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区。

  气象专家赫卢克斯(Rene Heroux)说,这个冰风暴这个周末会逐渐向东移动,周末全天可能都会造成航班延误和路况不良。他说:「威力最强时会下冻雨和冰珠。」

  加拿大航空发言人表示,正在尽可能降低冰风暴对航班造成的延误。加航建议旅客前往机场前先上网查询航班是否正常起飞。

  受影响的地区还包括安省东部的京士顿(Kingston)及附近社区,安省南部可能再降30毫米冻雨。

  满地可地区预期总共会有15到30公分混杂冰珠的降雪量,圣罗伦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以南若干地区会降下15到40毫米的冻雨。

  再往东,预期21日晚间降冻雨的时间更长,新布朗士维克省(New Brunswick)和爱德华王子岛(P.E.I.)会持续到22日。诺瓦斯高沙省(Nova Scotia)西南和中部地预期夜里会开始降冻雨和下雨并持续12小时,冻雨量和下雨可高达40毫米。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