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移民加拿大担心验DNA 偷汉妻导演绑架亲儿

时间:2013-12-05 08:59来源:星岛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为了移民可以机关算尽?中国广州一名妇人带子准备移民加拿大,和已在加定居的丈夫团聚,但疑因隐瞒丈夫儿子其实是妇人和另一男子的骨肉,恐一旦检验进行DNA亲子监定会露馅,遂将

  为了移民可以机关算尽?中国广州一名妇人带子准备移民加拿大,和已在加定居的丈夫团聚,但疑因隐瞒丈夫儿子其实是妇人和另一男子的骨肉,恐一旦检验进行DNA亲子监定会露馅,遂将儿子送到东莞丢弃,然后报警称儿子被绑架,更自导自演绑架事件。惟妇人报称儿子失踪日子的前一日,东莞公安已在区内发现弃童,经详当局细调查后揭发事件,该女子现被刑事拘留。

   据广东电视报道指,事发在11月21日,广东白云区电白人23岁黄姓妇女报案称,两岁儿子烯仔在屋内失踪。黄妇称,当日上午约10时准备带烯仔出门玩,把他放在院里的玩具车后自己回屋内处理琐务,约15分钟后返回院里发现烯仔失踪,邻居也不见其踪影,于是报警。除报警外,黄妇更把情况发到了微博,并主动联系媒体采访,希望媒体帮她把儿子寻回来。

  传媒助查闭路电视漏洞

  白云警方接手调查后几日,关于案件的线索少之又少,置在安案发地点外的多部闭路电视完全拍摄不到当日烯仔离开家口的情形,更遑论有人把烯仔带走绑架。有传媒更就闭路电视拍摄不到烯仔而实地在在案发邻里进行深度调查,抽丝剥茧查找闭路电视的漏洞和盲点,冀协助烯仔尽快重回母亲怀抱。

  11月25日上午黄妇向警方提供一条收到的短信,内容为:「你好美女你想要你儿子是吗可以?你帮我准备一百万,然后我把你儿子还给你,记住不能报警你一报警儿子就没命了知道吗?快准备钱。」

  报案前烯仔已被发现

  在事件由小童失踪突然恶化变成绑架勒索案之际,同日晚上,东莞警方与白云警方取得联系指,辖内曾发现一名走失男童,白云警方立即派出民警核查,原来20日下午东莞警方接到当地居民报案称发现一名走失男童。警方将儿童安置在福利院,白云警方将男童照片提供给黄妇及亲友辨认,确定是失踪多日的烯仔。

  案件在此出现疑团,为何烯仔20日被发现身处东莞,黄妇却在21日报案称当日烯仔失踪?警方于是把焦点集中在这个矛盾,经过亲人询问和警方教育引导下,黄妇终于掉下愧悔的眼泪,把实情道出。

  原来黄妇的丈夫沈姓男子早年已移居加拿大,最近准备为黄妇和烯仔办理到加拿大定居的手续,烯仔却非沈姓男子的亲生骨女,黄妇为免加拿大当局一旦检验烯仔DNA时,验出烯仔的真正身份败露真相,便决定自编自导「先弃子,后声称遭绑架」的博取移民闹剧,现时黄妇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