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数十年未见大冰暴 安省35万用户停电

时间:2013-12-29 15:08来源:加国无忧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据CTV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包括多伦多在内的安省经历几十年来最大冰暴、冻雨及雨夹雪的袭击,由于冰暴冻雨令树枝冰冻,虽然异乎寻常的美丽,但美丽之中藏杀机:多伦多市内塌树

  据CTV电视台晚间新闻报道,包括多伦多在内的安省经历几十年来最大冰暴、冻雨及雨夹雪的袭击,由于冰暴冻雨令树枝冰冻,虽然异乎寻常的美丽,但美丽之中藏杀机:多伦多市内塌树的地方数不胜数,最厉害的是树枝塌下之后压断或扯断电线,造成大面积停电事故。多伦多电力公司(Toronto Hydro)称有8,500用户停电,而安省电力公司(Hydro One)则称省内有3,1000用户停电;到昨天深夜,有的地方恢复供电,但也有不少人生活在“黑”“寒”交迫之中。

  据CTV网站刚刚更新的消息,到今晨安省估计有 350,000用户断电,其中 250,000是在大多伦多地区。多伦多电力公司和安省电力公司均表示,正派出工人抢修,尽快为无电用户恢复供电;安省电力公司则承诺在72小时之内全部恢复供电。

  每年圣诞前的周末都是机场最繁忙的日子,但皮尔逊国际机场已有多个航班延误或取消,从CTV电视台的镜头可见,不少旅客滞留在机场,有家无法回;而多伦多中央岛机场和满地可特鲁多国际机场也有航班延误或取消。加航发言人再次提醒旅客,在出发前应查询航班状态,如果需要更改航班,加航提供免费服务。

  加拿大环境部资深气象学家菲利浦斯(David Phillips)在接受C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是本地几十年遭遇的最强大的冰暴之一,多伦多北部及北面的情况更严重,那里降雨量可能有20至30毫米,环境部已向安省南部、魁省及大西洋省份发出天气预警或特别天气声明,指该这些地区会出现冰暴、冻雨以及雨夹雪的天气。

  安省魁省连发致命车祸至少6人身亡

  冰暴、冻雨以及雨夹雪的天气令路面情况相当糟糕,安省和安省在周末发生多致命事故,据CP24网站周六报道,周五周六在安省连发2宗致命车祸,在布莱德福特(Bradford)境内近3rd Line的Highway 27发生汽车与货柜车迎头相撞事故,令1人丧生。而在周五下午,在圣凯瑟琳(St. Catharines)境内Highway 20上,1名八旬老翁过路时被撞死,司机为1名6旬妇女。

  在魁省的七岛港(Sept-Iles)、Beauce地区以及St Guillaume也连发3宗车祸,导致4名男子死亡,死者年龄在21岁至52岁之间,警方相信车祸与天气因素有关,也不排除酒精和超速等因素。

  多伦多街车、士嘉堡轻轨全部停驶

  多伦多公车局(TTC)今晨7时宣布,由于电线结冰,市内所有街车全部停驶;根据目前的情况,很难说何时可以恢复正常服务。

  士嘉堡轻轨(Scarborough RT)以及GO火车的湖滨东线(Lakeshore East line)停驶;部分GO巴士线路则有数小时的延误。

  路面十分熘滑 当局提醒司机和市民们小心

  本地居民如果不是住在公寓而是住在House里面,今晨起床之后首先发现开门难,不仅门给冻住了,屋前地上和车道铺了一层厚厚的冰,甚至垃圾箱都无法开启;不少居民前园后院都有倒塌的树枝,如果落下的树枝没有砸坏房屋、压到汽车或扯断电线,已属相当幸运了。

  由于大街小巷及公共空地都几乎成了免费熘冰场,不过也有年轻人不畏严寒自得其乐(下图)。

  加拿大环境部和安省省警分别向民众发出警告,由于路况实在太糟糕,除非万不得已,最好不要驾车上路;为安全起见,可以考虑推迟甚至取消已经安排好的出行计划。

  多伦多市府表示,有关部门在冰暴来临之前已经做了充分准备,不停地在市内各高速公路以及交通主干道撒盐,以确保行车通畅。

  如果您所在地区发生断电事故,请致电多伦多电力局的热线(Toronto Hydro-Electric System’s Lights Out number):416-542-8000。( 作者:吴楚河)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