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缉加拿大白人色魔 街头公园2日性侵5女

时间:2013-12-26 10:59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多伦多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在2日内,连环犯案五次的胆大色魔。警方称,该名色魔于上周五(20日)趋前接触两名女子,有所企图,幸而2名女子均成功逃脱。事隔一日(22日),该名色魔却连环

  多伦多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在2日内,连环犯案五次的胆大色魔。警方称,该名色魔于上周五(20日)趋前接触两名女子,有所企图,幸而2名女子均成功逃脱。事隔一日(22日),该名色魔却连环非礼3名女子。警方现追缉一名年约20岁至30岁、身高6尺的白人男子。

  上周五下午6时半,该名色魔在Shuter St.夹Sherbourne St.附近,向一名31岁女子搭讪,然后,威胁她向自已提供性服务,否则对她不利。女子伺机逃脱,没有受伤。

  不久,该色魔又在Moss公园内,主动与一名30岁女子闲聊,女子感觉有异,找机会脱身,没有受伤害。

  12月22日晚上6时50分,该色魔在Simcoe St.夹Richmond St.性侵一名25岁女子;25分钟后,他又在Shuter St.夹Victoria St.非礼一名29岁女子;15分钟后,再在Adelaide St.夹Sherbourne St.,性侵一名26岁女子。

保安摄录机拍下涉案色魔的录像照片。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