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加华裔叫苦:酒店淡季变旺 趁火打劫涨价4成

时间:2013-12-26 10:59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经过几天的抢修,虽然大多伦多大部分地区都已经恢复供电,但仍有部分断电重灾区依然未恢复供电,令到有家庭不得不选择在酒店度过平安夜。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该市部分酒店在

  经过几天的抢修,虽然大多伦多大部分地区都已经恢复供电,但仍有部分断电重灾区依然未恢复供电,令到有家庭不得不选择在酒店度过平安夜。然而有人欢喜有人愁,该市部分酒店在本为淡季的时候突然爆满,住宿费用亦在3日内暴增。

  华裔全家因断电住酒店「避难」

  家住多伦多Upper Beach的杜女士,从上周日(22日)早上7时左右开始发现家中开始断电,到了下午情况依然没好转,为了4岁半的女儿和16岁的儿子免受冻,全家决定搬去酒店「避难」。于是她联系到位于市中心475号的Countryard Marriott酒店,幸运的是当时还有5间空房,于是一家四口搬入一个只有一张大床的房间,以为临时应付一晚便可。

  然而到了昨日上午,家中还未恢复供电,她不得不再续一日房费,而这时候该房间的价位已从第一天的每晚109元涨到149元。「没有办法,我不想让我的孩子受罪,149元也要再多住一天」,杜女士无奈的说道。

  由于停电的干扰打乱了她家中一切的过节计划,几天来都是在外面用餐,一家人已经没有心情再外出庆祝,预计可能会叫了外卖在酒店中度过平安夜。除了酒店住宿的额外花销以外,在酒店外停车、在餐厅用餐,还要重新购物替换家中冰箱内坏掉的食物,这些又额外花掉几百块钱。

  各大酒店淡季变旺爆满 像「动物园」一样忙

  记者多次致电该酒店询问入住情况,但均未得到回覆,该酒店接线生表示工作人员这几天都非常忙,估计回应记者采访要求的可能性很小。

  在北约克另一个重灾区中但免遭断电的Montecassino Hotel连日来亦异常爆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酒店工作人员表示,自大停电开始后的一连3日,酒店内的104个房间全部被住满,并且全部为附近社区的居民,还有很多人打电话询问是否有空房。「我们标准房的价格平均每晚100元,和平时一样没有加价。」这位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另外,据称是加拿大最大的酒店——市中心Eaton Chelsea Hotel共有1,600个房间亦几乎爆满,该酒店的市场总监Ken Gruber表示,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酒店的入住率非常非常低,但在过去的几天这里就像「动物园」一样忙,酒店前台一直有人排队办理入住手续。

  他说∶「这其中包括有因为班机遭到取消的旅客——我们有大约150名因加拿大航空班机误点的顾客,还有许许多多因为大停电而不想呆在冰冷黑暗中的客人。」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