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亮瞎!加拿大车主车顶装圣诞老人和鹿 收罚单

时间:2013-12-26 10:59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卡加利市1名男子用特别的方式庆祝圣诞节,在客货车车顶安装圣诞老人与鹿像,途人都会驻足张望,他的圣诞车逗人开心,却苦了自己,换来1张罚单。 男子齐扎(Slawomir Czyz)在他的货车

  卡加利市1名男子用特别的方式庆祝圣诞节,在客货车车顶安装圣诞老人与鹿像,途人都会驻足张望,他的圣诞车逗人开心,却苦了自己,换来1张罚单。

  男子齐扎(Slawomir Czyz)在他的货车车顶安装实物大小的圣诞老人和鹿,圣诞车在卡加利市内行驶,途人都会停下来,观赏客货车圣诞奇景。

  但上周末左右,齐扎收到1张57元罚单。

  他说,警员告诉他,圣诞装饰品容易分散司机的注意力。

  章姓(Sio Chuong)署理警长证实罚单一事,并说其他司机看到车顶的圣诞灯饰,都会眼花。

  他说,还有人担心,车顶的圣诞装饰物系得不稳,可能松脱。

  虽然齐扎不同意罚单背后的理据,但他打算缴付罚款。

  他说:“如果我有罪,我是应得的,我会缴纳罚金。区区一个小代价,发挥一点想像力。”

  齐扎说,多数人看好他的圣诞装饰。他笑说:“人人忙呀忙,都有精神压力,他们忽然看到,哗﹗今天的智能手机,人人一机在手,就那么卡嚓﹑卡嚓。”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