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多伦多加航中心 2餐厅结束罢工

时间:2013-12-29 15:08来源:世界新闻网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枫叶运动暨娱乐公司(Maple Leaf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说,在多伦多加拿大航空中心(Air Canada Centre)餐厅内工作的人员已与资方达成协议,两家受罢工影响的餐厅将分别于22和23日恢复营

  枫叶运动暨娱乐公司(Maple Leaf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说,在多伦多加拿大航空中心(Air Canada Centre)餐厅内工作的人员已与资方达成协议,两家受罢工影响的餐厅将分别于22和23日恢复营业。

  受罢工影响的Real Sports Bar & Grill将于明天下午4时恢复营业,而另一间E11even餐厅则于下周一下午恢复营业。

  为争取薪资待遇,约600名以厨房工作人员、客房清洁人员、服务人员、以及负责中心内勤务工作为主的工作人员从13日起罢工。

  代表罢工工人的是Teamsters工会的847分会,他们在和资分磋商6个月后,上周拒绝达成的一个协议,并投票表决通过罢工。

  资方枫叶体育及娱乐公司则强调罢工不会对球赛和表演活动带来影响。

  代表工人的工会代表Fernanda Santos曾经指出,资方提出的合约是首年加薪1%、次年加薪1.5%,工人认为无法接受。支援职工于今年7月合约便已届满,暂时未清楚劳资双方达成的合约细则。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