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图文)五洲同春春晚2月于多伦多盛大开演

时间:2013-12-22 10:13来源:加国无忧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今日于百乐门宴会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共同主办单位: 加中文化发展协会, 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 加中教科文协会及轻松传媒正式宣布了由中华传奇(Legend of China) 为加拿大华人

  今日于百乐门宴会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共同主办单位: 加中文化发展协会, 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 加中教科文协会及轻松传媒正式宣布了由中华传奇(Legend of China) 为加拿大华人带来的2014五洲同春春节晚会的演出详情。此次五洲同春春节晚会将于2014年2月8日星期六在多伦多的索尼演艺中心 (Son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举行精彩演出,其后还将到魁北克市、蒙特利尔、谢布鲁克 (Sherbrooke) 、渥太华、布罗克维尔 (Brockville) 及金士顿进行巡演。Brita Canada将为此次春节晚会做首席赞助。

  2014五洲同春春节晚会是由中华传奇倾力打造的海外春节联欢晚会之品牌。晚会以汉族、维吾尔族、蒙古族、藏族、苗族、彝族等民族器乐、舞蹈为基础,并在一些节目中融合现代艺术表现手法,打造中国式的舞台艺术结构,同时穿插杂技魔术等吸引眼球的节目。绚丽多姿的舞台和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自2008年以来,五洲同春海外春晚连续六年在北美进行巡演,共赴美国、加拿大17个城市演出了21场,受到了各地充分肯定。本次春晚也将为明年二月至三月的“中华文化月”系列演出拉开序幕,加中文化发展协会将在“中华文化月”中为广大观众带来颇具特色的京剧版《王子复仇记》与由著名童话改编的舞台剧《三只小猪.变变变》。加中文化发展协会会长高如东先生于今天中午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介绍了这次系列演出的详细内容。他说, “六年以来五洲同春在加的演出均得到了热烈的反响,而这次规模更大的系列演出将更值得期待。”

  中华文化月系列演出:

  京剧版《王子复仇记》

  由莎士比亚的著名悲剧作品《哈姆雷特》(又名《王子复仇记》)改编成中国京剧,故事发生在远古时代的赤城国,国王意外身亡,他的兄弟迎娶了王后姜戎,登上王位。王子子丹从自己父亲鬼魂那里得知了叔父杀兄夺位、骗取母后的真相,决定为父报仇,最终子丹亲手杀了叔父,但是自己也毒发身亡。此剧由中国著名戏曲导演石玉昆执导。

  演出时间:2014年3月5日(周三)晚7:30

  演出地点:多伦多的索尼演艺中心Son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1 Front St. E. Toronto)

  购票地点: 多伦多的索尼演艺中心售票处

  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

  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著名的英国童话故事《三只小猪》搬上舞台,该剧讲述三只小猪离开妈妈后独立生活,大哥盖了一间草屋,二哥盖了一间木屋,十分努力的小弟盖了一间砖房,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抵御大灰狼的故事,非常适合家长与孩童一起观赏。

  演出团体:中国儿童艺术剧院

  演出时间:2014年2月21日(周五)晚7:30

  演出地点: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5183 Sheppard Ave. E. Scarborough)

  购票地点: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

  更多演出详情,请浏览:http://legendofchina.net/ (中华传奇)

  五洲同春海外春晚票价:$28, $38, $48, $68, $88, $128

  购票地点:

  各大统华超级市场或以下地点:

  陈湘记图书公司 416-596-7709

  457 Dundas St. W., Toronto

  王凌视光诊所 416-972-0080

  50 Cumberland St., Toronto

  Jenny's Collection 416-733-464

  3272 Yonge St. Toronto

  多面体书店 905-707-5775

  550 HWY 7 E. Unit 72C, Richmond Hill

  东方文化艺术馆 (城市广场) 905-946-1489

  4350 Steeles Ave. E. Unit 71, Markham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