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当前位置: 无忧雅思网 > 加拿大 > 加东新闻 >

遭堕下钢片击头 加拿大6岁男童丧命

时间:2013-12-22 10:07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安省咸美顿市(Hamilton)一名6岁男童昨天下午,在该市一个工业区内被一块堕下的钢片击中死亡。 咸美顿市救护队长萨默斯(Jim Summers)说,昨午约1时45分,当他们赶到Sherman Avenue North夹Bur

  安省咸美顿市(Hamilton)一名6岁男童昨天下午,在该市一个工业区内被一块堕下的钢片击中死亡。

  咸美顿市救护队长萨默斯(Jim Summers)说,昨午约1时45分,当他们赶到Sherman Avenue North夹Burlington Street East地区的Imperial Street现场时,男童已经没有生命气息。

  萨默斯说,一块跌下的钢片击中男童头部,令他了受重伤。

  死者与父同在工业区内

  事件发生时,男童是与其父亲在一起,暂时不是很清楚何以男童及其父亲会在事件发生那座建筑物内。

  男童被送往咸美顿全科医院急救,但是入院后就被院方宣告死亡。

  咸美顿警方说,男童死亡事件现在交由验尸官及安省劳工厅调查。

  住在现场工业大楼附近,一个街铺楼上柏文单位的佩恩(Paul Penn),在事件发生时,刚好站在其住所的外面,他说听到「 」的一响,最初不知发生什麽事,但是很他就知道事情并不寻常,因为警车迅速驶至现场,而迎接警察的是一个在叫喊及哭啼的女子。

  佩恩说他从来没有见过那样快便有警车到达的,所以立即知道大大不妥。他有两个儿子,一个6岁,一个9岁,当他们听闻发生什麽事时,就十分惊慌,佩恩说有好一阵子他的两个儿子不敢独自走出屋外了。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